close

AC/DC 經典熱血歌曲,出現在許多電影的熱血片段

例如 《超級戰艦 Battle Ship,2012》《死侍2 DeadPool2,2018》

解讀歌詞大意,是一股走投無路豁出去的勇氣,

而豁出去後,有時候比你想像中的來得欣喜

真的很有AC/DC 活在當下、且要活的精彩的熱血

----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閃電!閃電!閃電!閃電!

I was caught, 我被逮住了

In the middle of a railroad track!  就在鐵軌的正中間!

I looked 'round, 我環視四周

And I knew there was no turnin' back! 我也知道這條道回不了頭

My mind raced, 我的精神在咆哮

And I thought, "What could I do?"  然後我想,“我能幹點啥?”

And I knew, 然後我想出結果

There was no help, no help from you! 這裡沒有一點幫助,來自任何人的幫助

Sound of the drums...Beatin' in my heart!  鼓的聲音,在我心中敲打著

The thunder of guns, yeah...  槍中的雷聲,耶...

Tore me apart!  將我撕裂!

You've been... thunderstruck!  你已經...為此大吃一驚了吧!

 

Rode down the highway,  走到公路的盡頭,

Broke the limit, we hit the town!  打破一切限制,我們一路進了村

Went through to Texas,  穿過德州

Yeah, Texas, and we had some fun!  耶,德州,我們在這找了點樂子

We met some girls, 我們碰見了些漂亮姑娘

some dancers who gave a good time!  還有些五光十色的舞者

Broke all the rules, played all the fools,  打破所有規則,玩遍所有的傻子,

Yeah-yeah, they - they - they blew our mind!  耶-耶,他們-他們-他們讓我們嗨到了極點

And I was shakin' at the knees!   我的身體從膝蓋開始顫抖!

Could I come again, please?  請問,我以後能再來一次嗎?

Yeah, the ladies were too kind!  耶,這裡的女士們非常友善

You've been...  你已經...

You've been... thunderstruck! Thunderstruck!  你已經...為此大吃一驚了吧!大吃一驚!

Yeah-yeah-yeah, thunderstruck!  耶-耶-耶,大吃一驚!

Ooh, thunderstruck!  噢,大吃一驚!

Yeah...  耶...

I was shakin' at the knees!  我的身體從膝蓋開始顫抖!

Could I come again, please?  我可否再來一次?

 

Thunderstruck! Thunderstruck!  雷霆萬鈞!大吃一驚!

Yeah-yeah-yeah, thunderstruck!  耶-耶-耶,雷霆萬鈞

Thunderstruck!  大吃一驚!

Yeah-yeah-yeah, said:  耶-耶-耶,大聲喊出來:

Yeah, it's alright!  耶,這樣很好

We're - doin' fine!  我們-幹得漂亮!

Yeah, it's alright!  耶,這樣非常棒!

We're - doin' fine!  我們-乾的利落!

So fine!  漂亮得無以倫比!

Thunderstruck!  讓你大吃一驚!

Yeah-yeah-yeah, thunderstruck!  耶-耶-耶,雷霆萬鈞!

 

----

至於配樂在電影的出現片段1:《超級戰艦 Battle Ship,2012》

全部的船都被外星人打掉了,無船可用

男主角遙望,成為海上博物館的密蘇里號

同袍說「你瘋了嗎,那是博物館耶」

男主角帥氣地說「對,但不是今天」

看那些老兵不囉嗦的挺身而出,畫面熱血感動+++++

至於配樂在電影的出現片段2:《死侍2 DeadPool2,2018》

死侍所召集到的特異功能團隊,用跳傘的方式跳下飛機,那個豁出去享受瘋狂的Moment

(看到透明人的噴射背包,笑了,而且,那個透明人是 布萊德彼特喔)

有興趣回溫電影的,可見 死侍隱藏彩蛋 https://news.gamme.com.tw/1568093

 

在超級戰艦電影裡面聽到這段音樂

真的超熱血,就找到這首歌了~

 

如果對AC/DC有更多興趣,

可以了解這首燃燒生命的《Highway To Hell》

arrow
arrow

    爸爸忙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