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那麼一個地方,心情好讓你想喝一杯、心情不好想去安靜一下的呢?

應該很多朋友都會有這樣的一個秘密基地吧!

這一天跟我家周董兩個情侶(每次都要強調還在熱戀期)小小的來這兒約會了一下,讓自己徜徉在靜止的時空之中。

1  

話說...會來這間店是我們家小妹推薦的,因為他推薦了一道很厲害的燒烤:《明太子豬肉串》(鏘!鏘!鏘!鏘!!)。啾竟~!這道燒烤....是明太子愛上了豬肉串,還是豬肉串移情別戀了明太子,讓我們看~下~去~

 

大多燒烤店是現點現做的,所以大多燒烤店都會搭配關東煮,一來是好準備,二來也是讓客人等待期間可以先壓壓肚,所以肚子餓到快爆炸的朋友(我先承認我就是我朋友),一定要先點關東煮!二話不說我們兩個一到,馬上點了關東煮!你坎坎~餓到連點菜單關東煮都沒畫到,先吃再說了阿!(是有多餓阿!)。若關東煮以路邊攤的等級跟份量算起來還算中等價位,燒烤類的話價位比較偏高,這價位在類似居酒屋的燒烤店。因為是現點現做,每一隻都是老闆用心去「夯」的,客人不多,有放感情,就是不一樣。

 

 2  

 

點玩了菜,開始東張西望,發現了令人興奮的東西!吃燒烤、吃重口味的東西,一定要來杯飲料!汽水、果汁、茶、啤酒再燒烤店跟關東煮店都是基本配備

3  

 但下面這繽紛的區域,讓我心中雀躍了起來,彷彿置身日本路邊小店!

 4  

各式各樣的小酒,不管是愛不愛喝酒,或者喜歡喝「不同口味的汽水」(酒精濃度過低,直接列入汽水!)的朋友,可以在各式各樣的「小飲料」中獲得不同口味的驚喜,不同的包裝,每一瓶都好想喝喝看!秉持著勤儉持家新好男人的形象,只好先作罷,等回家喝喝汽水吧! ※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 

但!下面這一幕讓我更崩潰了....這是在冰杯子嗎!!!!(心裡的惡魔就是這麼雀躍...林北理智線快斷了...)冰啤酒+冰杯子,這根本是惡魔的組合!想像著杯子上的水滴,透著杯中那沁涼的顏色,和著冰塊喝下去的那一口爽快~~噢!!!(完蛋了...開始幻想了...全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5  

 

正當心中惡魔交戰的時候我們上菜囉!一開始送上的是關東煮,關東煮醬汁清甜但不死鹹,不會搶了關東煮食材的原味,特別推的是他們的魚蛋福袋,豆皮裡面包了小魚蛋們!對豆皮控的朋友,絕對是一個願望兩次滿足!

6    

 

店家不定時會推出一些優惠活動,例如「OOO特價」、「打卡送OOO」的活動,今天剛好是碰到「打卡送角嗨」的活動!前兩次啤酒的誘惑...都已經快把持不住了,安娘味...還來了這個「Free」$_$第三次的啤酒誘惑,我的理智線徹底斷了!打卡就給他打下去了!也順便蒐集了一些店家照片。

角嗨就是 威士忌 + 碳酸水 +檸檬  的汽水,把厚重的威士忌變輕盈了!配上一片清爽的檸檬(還看店員在那邊現調現切),配燒烤整個很搭!整口油油膩膩的肉,來上一杯汽水,整個清爽了起來!

(現在才發現阿Ken的臉反光變形後...好像有點像溫昇豪胖胖版XD)

7  

店內環境就是小凳子家上一些矮桌,整個就很放鬆,很適合我這種隨性咖,配上雙拖鞋腳伸直或腳開開,喝完冰飲料要來個「阿!」一聲!店內布置就是貼了很多酒商的海報或者宣傳物品,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

8

 

因為是現烤的,所以趁等待的時間開始亂晃,看一下等等要進肚子裡的東西,進度如何。讓我滿好奇的是這個爐子...讓我想到釣蝦場的烤蝦爐...是從上面烤的,可以用調整高低來掌控火侯,又能看到目前烤的進度跟況,不會像炭火那種看不到下面可能會燒焦,而且燒炭炭火煙亂飛的狀況,算是還滿特別的方式。

9  

黑輪扁片($35),我覺得CP值最高的一道,每次來推薦必點,外酥內軟的口感已經夠討喜了,上面的調味粉味道更是恰到好處。

相片 2014-5-7 下午8 00 46拷貝    

烤牛蒡片($60),不會因為用烤的讓牛蒡口感變硬,不太喜歡吃牛蒡的我都覺得口感滿多層次的。

10  

明太子豬肉串($90/兩串),

等了好久終於來囉! 色、香、味俱全的一道菜!顏色上鮮紅的明太子v.s.呆呆土土的豬肉串,口感上有明太子的鬆軟v.s.豬肉串的紮實,咬下後有明太子粒粒的口感搭配上爽脆出汁的豬肉串...真的是很奇妙的組合,明太子用料實在,吃的時候小心會滴下來喔!

12    

甜不二($60/份)

大腸與甜不辣的結合,這道菜不太推,創意度倒是挺高的,口感偏硬或許是大腸跟魚漿這兩樣搭配起來較難控火侯,覺得60元不太划算。

13  

雞肉丸($60/串)

想像中的雞肉串應該是裡面有一些雞汁,不知道是因為部位的關係,所以比較乾柴,剛好個人比較不喜歡乾柴口感,兩個人吃兩顆...有一度卡關在這裡。

14  

烤豬肋排($160/份)

口味重味道濃郁,也能當作該店的代表,一來是很少看到烤豬肋排是弄成塊狀的,二來是因為這醬汁特別,超適合下酒!!如果下次來,可以再來一份!

15 

那麼多重口味的,就讓飲料來做個結尾吧!吃重口味....再來喝一杯,超讚der!

16  

 

店家資訊

店鋪名稱:清太郎 日式關東煮 串燒

店家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71號

營業時間:PM 17:00-AM 02:00

 

2014.11.17更新
燈愣!
[已歇業]

arrow
arrow

    爸爸忙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