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想 出狠招」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近看了本書,很有感覺大膽想,出狠招
我已經遺忘很久我有這種東西了,
不就個肉加個詹


也許我已經遺忘很久我有這種東西了,
但卻在我的名字之中默默的發現...
原來我有兩個膽!(驚)

雖然我自己不太喜歡我的名字,念起來滿娘的~
雖然我阿嬤也曾經在我國小的時候也說我「查某體」~大了些才懂是啥意思
回想起來有點肚爛,但卻又覺得很好笑。

==================================================
看了這本書,它是本很實務,也很現實的書
讓我推翻了很多小時候受的教育方式


小時候的觀念是我們不要打架、不能吵架,
卻沒有告訴我們當受別人欺負的時候要討回來
我們小時候聽爛了這個觀念,
所以我們被欺負的時候,選擇了忍耐,、息事寧人
忍耐的結果,讓對方得寸進尺(相信大家小時候偶有經驗)

小時候大人們都覺得要學業至上,其餘皆可拋,
長大後,覺得讀書不是唯一通往成功的路,而是學習,
不是只有每天在那邊算數學背社會地理就一定成功,
而是多看多聽多做,尤其是多做,
做才知道怎麼做好,甚至怎麼做會更好,
不是像那些英勇的 官們,唸過軍書又怎樣?就只會嘴砲!

小時候大人都以自己認為會成功的方式指導我們,
因為是最理想、最安穩、最沒風險的方式成功,
好麻,很多人做了!那為什麼我們所知成功的人不多呢?
用小碎步面對前方的未知,大家只能在洪流中彼此卡位
為何不用大跨步,先佔有一席之地呢?
小湯匙撈小錢~還撈到手酸,大湯匙才能撈大錢阿!


但是讓我看了最有感覺的,就是被人欺負了一定要討回來!
就算討不回來也要讓別人有痛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爸爸忙什麼 的頭像
    爸爸忙什麼

    爸爸忙什麼

    爸爸忙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